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翔飞抵伯明翰备战60米栏 罗伯斯赛前受伤(图)

2012年02月18日10: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刘翔与罗伯斯资料图片
刘翔与罗伯斯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记者王延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飞人刘翔,经历了12个小时的飞行,目前已经抵达英国伯明翰,并开始了赛前训练,今天晚上刘翔将迎来他2012年的首个比赛,伯明翰室内60米栏比赛迎战老对手古巴名将罗伯斯。

  由于在去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刘翔的老对手罗伯斯在比赛中拉扯刘翔犯规,无缘奖牌。因此今天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因为这是两人今年的首次相遇。而且昨天传出消息,古巴名将罗伯斯赛前受伤,能否出赛明天的伯明翰室内赛还不确定。

  据了解,罗伯斯今天晚上从马德里将赶到伯明翰,不过因为腿不舒服,他放弃了人前法国的比赛,能否在伯明翰登场还是一个谜。这就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不过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无论罗伯斯是否参赛,对刘翔而言都没有什么影响,新赛季首秀只是寻找比赛感觉,检验冬训成果,更何况这将是他第一次使用7步起跑上栏技术征战室内60米栏。通过比赛进一步熟练技术,提高强度,同时了解对手情况。相信刘翔会尽力表现出自己具备的水平。

  根据伯明翰室内赛的赛程安排,男子60米栏比赛一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枪,其中预赛第一组将在北京时今天(18日)22点11分进行,预赛第二组将在22点20分展开。60米栏的决赛将在23点52分进行。两小时内跑两枪也将考验刘翔的体力,教练孙海平表示,他们将通过比赛寻找刘翔的问题加以改进,在室内赛季结束后,还将为备战奥运会加强刘翔连续比赛的能力。

  记者会关注比赛的进程,届时会及时对比赛进行报道。

  作者:王延辉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