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撞人后不停车轧死父子俩 被控故意杀人受审

2012年02月18日15:3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昨天,被告人陶根合在二中院受审时双手掩面摄/记者 曹博远
昨天,被告人陶根合在二中院受审时双手掩面摄/记者 曹博远

  本报讯 (记者 洪雪)货车司机陶根合将一辆载有一家三口的摩托车撞倒后,不顾伤者呼喊继续行驶,碾压致使父子两人身亡。

  昨天,被控涉嫌故意杀人罪的陶根合在二中院出庭受审,死者家属向其索赔220余万元。

  陶根合案发前驾驶一辆报废的套牌货车跑运输。去年3月27日晚7时许,陶根合驾车在丰台区卢沟桥附近与赵先生驾驶的摩托车相撞,致赵先生及妻儿摔倒在货车下。

  赵先生的妻子董女士欲从车下抢救儿子时,陶根合又驾车向前行驶,董女士一路拍打车身至车窗,并呼喊示意车下有人。但陶根合仍继续驾车从赵先生及其5岁的儿子头部轧过,造成父子俩死亡。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却没停车。”法庭上董女士说。多名目击证人证实了董女士的话。而陶根合也是因此情节被指控犯有故意杀人罪。

  此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