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航空托运行李渗血引来民警 原是刚宰鸡鸭装箱内

2012年02月19日03:1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龚代璇子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龚代璇子) 昨日下午,东航武汉飞深圳的航班上,一件托运行李箱渗出鲜血。机场民警迅速前往查看,经过隔离和X光机以及现场开箱,发现这个箱子里装的是刚宰杀的十余只家禽。

  昨日13时许,东航航空公司武汉飞往深圳的航班即将起飞,只等工作人员将货物装舱。但在装舱过程中,工作人员突然发现一个纸箱在往外渗血,在场人员当时大惊,中止装舱,并向航空公司值班负责人报告。后者立即报警。

  机场警方立刻出警检查。首先,对可疑行李箱进行X光扫描,发现箱内物体形状特征与家禽相似,后请示各部门领导开箱查看。经认真查验,箱内有三个黑塑料袋,袋内是刚宰杀的十二只土鸡、鸭。由于宰杀后未经清理、包装不严且搬运途中颠簸过大,导致有鲜血渗出。此时,在场人员都松了一口气。后对行李进行了严密的包装,由下一班航班运送至深圳。

  机场警方表示,家禽等活物是不允许托运的,宰杀后的家禽必须经过严密包装后方可托运,以免发生类似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