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普京承诺将大幅改善民生 最新民调支持率超50%

2012年02月19日03:49
来源: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中央银行17日说,如果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竞选总统的承诺兑现,将耗资5.1万亿卢布(约合1700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经济专家列举普京的具体承诺,包括提高医疗保健、学校教师等行业的工资水平、加大儿童福利投入、增加学生津贴和退伍军人津贴。

  普京其他一些竞选承诺内容不够具体,难以估算花费,如遏制酗酒。

  分析师估计,俄罗斯石油出口获取大笔资金,而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如果降至每桶95美元以下,兑现承诺所促生财政赤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0.5%至1.5%。

  只是,与其他项目相比,普京的承诺花费不多。俄罗斯政府先前决定,2020年前拨款20万亿卢布(约合6600亿美元)实施武器装备现代化,集中更新战略核武器、防空系统、情报收集和通信系统、第五代战机和海军装备等。

  俄罗斯定于3月4日举行总统选举。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普京所获支持率超过50%,有望第一轮直接胜出。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