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恩淫媒案听证会下周二举行 时间或长达48小时

2012年02月19日07: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黎2月18日电(记者 李志伟)据法国媒体报道,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卡恩涉嫌淫媒案将于21日(下周二)在里尔司法警察问讯管理处进行听证会。该听证会将在监视情况下进行,时间可能长达48小时,届时卡恩将和律师出庭接受问询。

  去年11月,法国警方在北部城市里尔破获一桩卖淫团伙案时,发现卡恩与涉案妓女进行过交易。据涉案人员称,一些商人曾多次带妓女到巴黎和美国参加卡恩的聚会,并提供了一些证据。里尔淫媒案使得卡恩的声望再一次被降低。卡恩一直希望尽快举行听证会。据《观点》周刊称,卡恩将会提供证词,撇清与涉案淫媒商人的关系。卡恩表示迫不及待等待开审,好让流言赶快停顿下来。

  作者:李志伟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