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 惠特尼去世消息

惠特尼-休斯顿安葬家乡 歌迷名流共同悼念(图)

2012年02月19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停靠在New Hope Baptist教堂外的灵车。
停靠在New Hope Baptist教堂外的灵车。

惠特尼的灵柩被搬进教堂。
惠特尼的灵柩被搬进教堂。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已故美国流行歌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周六(18日)在其家乡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市举行,各界名流前往悼念。

  葬礼在New Hope Baptist教堂举行,这里也是惠特尼演唱生涯的起点。

  参加葬礼的是受到邀请的惠特尼生前亲友,大批歌迷也前来哀悼,虽被挡在隔离区外。此次葬礼还以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播出。

  惠特尼于11日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店死亡,享年48岁。目前尸检报告尚未公布,死因暂时无法确认。

  当银质灵柩抬进教堂的时候,唱诗班轻轻吟唱“惠特尼、惠特尼、惠特尼”。

  惠特尼的堂弟、歌手狄奥尼·沃里克主持葬礼;惠特尼的妈妈在两人的搀扶下走进教堂,与她的孙女和其他家人坐在一起。

  参加葬礼的大约1500人,包括黑人民权活动家杰西·杰克逊;好莱坞男影星、电影《保镖》中与惠特尼演对手戏的凯文·科斯特纳;惠特尼长期的音乐合伙人克莱夫·戴维斯等。

  美国脱口秀巨星奥普拉、R&B天后碧昂斯与丈夫Jay-Z、珍妮弗·哈德森等也前来悼念。葬礼的最后还播放了惠特尼最知名的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颇受争议的惠特尼前夫鲍比·布朗也出席了葬礼,他在抚摸了一下灵柩后提前离开。

  惠特尼在与布朗结婚后,染上吸毒嗜好,严重损坏了她的形象,其金子般的嗓音也受到影响。惠特尼家人一度犹豫是否邀请布朗参加葬礼。

  惠特尼的葬礼标志着一个巨星的陨落。22岁时,惠特尼就登上美国音乐排行榜榜首,其唱片、单曲全球销量突破1.7亿,夺得6项格莱美大奖。她的声音将力量、华美和优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惠特尼将被埋葬在她父亲约翰·罗素·休斯顿的墓地旁。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