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林书豪连胜中止 马英九在网上贴文为其打气(图)

2012年02月19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8日,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85-89不敌黄蜂。林书豪拿下了26分5次助攻,出现9次失误。图为林书豪在比赛中。
  2月18日,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85-89不敌黄蜂。林书豪拿下了26分5次助攻,出现9次失误。图为林书豪在比赛中。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哈佛小子”林书豪所属尼克斯队昨天输球,马英九晚间在个人社区网页上贴文,对林书豪自我检讨表示感动,并说“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应该虚心以对,努力向前”,大家共勉,一起加油。

  尼克斯队的美国华裔新星林书豪旋风席卷全台,尽管尼克斯队输球,但不减“林来疯”热度。马英九晚间在个人社区网页上贴文为林书豪加油打气。

  马英九指出,他上午抽空看了NBA纽约尼克斯队与黄蜂队最后5分钟的的比赛,为林书豪Jeremy Lin加油;“前几场比赛,我也都有关心”。

  他说,这一场虽然林书豪未能带领球队8连胜,而且失误(9次)也较多,但得分(26分)助攻(5次)与抄截(4次)的表现,还是相当精采。“未来,我们要继续为林书豪加油!”

  马英九写到,赛后同仁告诉他,林书豪在网上分享输球的感受。林书豪针对这场比赛过多的失误自我检讨,期许自己学习成长,继续向前。再看看前几天连连获胜时他的贴文,林书豪不是称赞队友的表现,就是强调整个团队的无私奉献。“看到这些,我很感动”。

  马英九认为,评价一位运动员,乃至于评价一个人,“不能只看他面对顺境时的态度,也要看他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林书豪的谦虚、坚持、自我反省与不断学习的态度,最令人印象深刻。

  他说,以前有人说运动员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对此,他经常反驳说,这是不运动的人才会说的外行话。林书豪的成功,彻底证明这句话的错误。“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应该虚心以对,努力向前,谨以此与"脸书"上的朋友们共勉。我们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