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52岁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单身多年 称盼望早日娶妻

2012年02月20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说,他仍希望能找到一位妻子,这样才能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

  本月将满52岁的阿基诺目前是单身。他19日说,他找老婆已经找了好多年,但一直没有遇到适合的对象。阿基诺说:“我已经计划(结婚)很长的一段时间,自大学时期就已开始,但一直都没什么运气。”他表示,身为菲律宾总统,工作压力大、负担沉重,如果他身边有个能够倾诉的对象,这个人将能为他带来启发。

  据报道,阿基诺的爱情生活已经成为一个菲律宾全国感兴趣的话题。自2010年当上总统以后,他与担任众议员的前女友分手,过后又与另外两个女孩交往过。

  本月初,阿基诺向媒体证实正在和一名在马尼拉长大的韩国女孩交往李京熙(29岁)交往。李京熙10岁随家人移居马尼拉,目前在当地做电视节目主持人和电台播音员。

  作为菲律宾总统,需要日理万机,阿基诺去年就因此感叹说自己已认命,将在任期于2016年结束前继续单身。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