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食人巨鳄被捕获绰号“卡扎菲” 遭持枪押送(图)

2012年02月20日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野生动物专家展示捕获的食人巨鳄“卡扎菲”,它身长约4.5米,体重1000公斤
野生动物专家展示捕获的食人巨鳄“卡扎菲”,它身长约4.5米,体重1000公斤

野生动物专家正准备用诱饵捕鳄鱼。
野生动物专家正准备用诱饵捕鳄鱼。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经过连日追踪围捕,爱德华湖里一只绰号“卡扎菲”的食人鳄鱼近日终于落网,并被安全护送到乌干达一家动物园。

  据报道,这只巨型鳄鱼身长4.5米,重1000公斤,野生动物专家给块头惊人的它起了个霸气十足的外号“卡扎菲”。

  据悉,去年圣诞节时,“卡扎菲”咬死了附近村庄里的一名15岁男孩。为避免这只鳄鱼再害人,野生动物组织决定把它捕获后送到动物园看管。

  据称,这只鳄鱼被捕获后能够被安全地送到附近动物园,还要多亏野生动物专家与当地村民多番斡旋。

  原来,附近村庄的村民为报鳄鱼杀人之仇,通常会把捉来的鳄鱼活活斩断,有时还会喝其血吃其肉,以便为死去的村人报仇。

  野生动物专家为了保护这次捕获的鳄鱼“卡扎菲”,事先已经与村长商量好不要伤害它的性命,村民也答应不会处死鳄鱼。但在运送“卡扎菲”时,仍有众多愤怒的村民围观。为避免出意外,野生专家让荷枪实弹的士兵押送鳄鱼。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