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C-130运输机轮胎维修爆炸 2人受伤送医(图)

2012年02月20日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空军C-130运输机是台军主力运输机。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空军C-130运输机是台军主力运输机。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空军一架C-130力士型运输机在屏东基地进行轮胎维修时,突然发生气爆,造成张姓下士重伤、林姓雇员骨折,2人皆以送医治疗。

  C-130力士(Hercules)运输机是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所研发、生产的中型战术运输机,总生产量高达2000架以上,为全球最畅销之运输机。

  为了替换老旧的C-119运输机,台湾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向美国采购C-130运输机;目前台空军第10空运大队所辖101、102两个运输中队共拥有19架C-130H,驻地为屏东基地。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