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要求对国家国防用品采购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2012年02月20日23: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20日电(报道员杜娟 丁朕)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普京20日在俄远东说,政府应对国家国防用品采购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据当地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俄罗斯远东阿穆尔河畔共青城主持召开了关于至2020年俄国防工业综合体领域国家政策实施问题及未来前景的工作会议,在会上他责成国家有关机构确立明确的国家国防用品采购的监督体系。

  普京表示,政府对国家国防用品采购的每一个重要环节都应建立明确、清晰与有效的监督机制。他还要求加强俄联邦政府军事工业委员会的作用,使其也能监督国防用品的采购过程。

  普京在会上还重申,俄政府没有任何大规模从国外采购武器的计划。

  普京是20日抵达俄远东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会议召开前,他来到了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联合飞机制造厂并参观了那里组装俄第五代战机T-50的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