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14岁少年不满被没收游戏软件 拿菜刀刺母亲

2012年02月21日04: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爱知县一名初中2年级少年(14岁)19日因不满母亲没收其游戏软件,将母亲刺伤。母亲受伤后向警方报警,闻讯赶来的警察以杀人未遂罪当场逮捕了这名少年。

  据消息,这名少年刺伤他的母亲是因为被发现他私自购买的游戏软件。母亲将游戏软件没收之后,这名少年突发怒火,从厨房取来约20厘米长的菜刀,刺向母亲背部。母亲因此负伤,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由于肺部被刺伤,需要住院治疗一个月左右。

  事件发生时,父亲也在家中。但是由于在其他房间内,没能及时阻止事件的发生。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件的具体过程。 (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