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吕秀莲发表民进党败选万言书 败选矛头直指党内

2012年02月21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正在检讨2012台湾选举失利原因,吕秀莲21日将举行记者会,发表“民进党败选的焦点与盲点”万言书,将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2012台湾选举期间,民进党竞选机器的运作提出针贬。

  根据吕秀莲的题纲显示,吕秀莲认为蔡英文阵营对宋楚瑜参选与首投族,显然是错估情势。吕秀莲也认为选前党内的世代交替,造成民进党历史与经验的断层。

  吕秀莲21日上午在台北市举行记者会,公开她检讨民进党“大选”失败原因的万言书,吕秀莲办公室上午提供万言书中八个题纲,显示吕秀莲将把检讨败选矛头,对准民进党党内。

  吕秀莲预计要检讨民进党败选的8个题纲,包括民进党的“执政”之路还有多远?百万票误差谁之过?世代交替出现历史断层与经验断层等问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