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刘德华强调不会从政 避谈家庭:家里的事回家说

2012年02月21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强调不会从政 避谈家庭:家里的事回家说
  中新网北京2月21日电(张曦) “我不会从政,还是当演员比较好。”刘德华昨日下午出席电影《富春山居图》的杀青仪式,被问到近日有艺人提出请其“出任香港特首”一事,他首次予以澄清,并奉劝大家“别想了!想多了!”。下半年即将升级当爹的华仔对家庭问题一律过滤,更卖萌笑言:“家里的事回家说。”

  强调不会从政:还是当演员比较好

  电影《富春山居图》昨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杀青仪式,总导演孙建君、美方导演BOB、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盛装出席,一同亮相的还有余秋雨、陈文茜等众多文化界名人。

  连续工作28小时没休息的刘德华依然神采奕奕。谈起《富春山居图》的具体内容,他大卖关子,只称和三位主创都有感情瓜葛,更戏言:“在片中我与佟大为也是一对。”

  近日有香港艺人表示,希望演艺圈劳模刘德华能“出任香港特首”,对此,刘德华先承认听说过,接着哈哈大笑否认:“别想了!想多了!”他强调自己不会从政,“我还是当演员比较好。”

  避谈家庭:家里的事回家讲

  之前曾有媒体曝光朱丽倩的预产期是6月,刘德华也曾表态会放假陪家人,面对“这部戏拍完是不是回家看家人”的敏感问题,华仔十分警觉,但他卖萌说:“家里的事回家讲,哈?”

  由于在电影《桃姐》中,刘德华与小演员合作十分顺利,提起“是否很会哄小孩”,即将当爹的他再度避谈,只称“不知道”。被逼问如何把小演员哄得破涕为笑时,刘德华哈哈大笑说:“因为我给他看林志玲的照片,小孩看到她的照片就不哭了。(以后有小孩会不会也用林志玲的照片哄他?)你少来,哈哈哈。”

  回应额前伤痕:是我太笨

  刘德华透露在片中跟三人都有打戏,并幽默赞林志玲是“高手”,“因为她好高喔!”提起打戏,华仔前额的一块伤疤引起了媒体注意,问到是否因为打戏受伤,他连忙摆手:“是我笨,撞到了,因为坏境太黑了,我不知道就撞到墙,不是在拍戏时(受伤),他们(剧组)保护得非常好。”

  或许是因为“劳模”刘德华的关系,发布会现场已然成为他的“表彰大会”。林志玲娇嗲地说:“在华哥身上学到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张静初则感叹刘德华每一个动作都要求精益求精;一旁的佟大为有感而发:“每个演员都想像华哥一样红很久,他连续工作28小时,还能保证状态饱满,值得我们学习。”

  对于大家的厚爱,刘德华笑言有压力,问到三人私下有无悄悄“表白”,他还一脸“坏笑”地指着一旁的林志玲:“她说喜欢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