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我国第五个沿海整车进口口岸近期将有汽车抵岸

2012年02月21日09: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21日电(记者 程群)记者从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获悉,钦州保税港区汽车进口业务已正式开展,目前已有进口整车在钦州保税港区顺利通关,近期将陆续有进口汽车到岸。

  目前,钦州保税港区已建成8个10万吨级的泊位、7万平方米的汽车堆场,并将争取在2012年底前建成7万吨级汽车滚装船专用泊位、15万平方米汽车专用堆场,形成年30万辆整车进出口吞吐能力。

  钦州保税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随着整车口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钦州保税港区将打造成为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汽车进出口基地,成为面向东盟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机械设备进出口最便捷通道和集散地。

  钦州保税港区是中国唯一具备整车进口口岸功能的保税港区,也是中国西部沿海唯一的保税港区,是继天津、大连、上海、广州黄埔之后中国第五个沿海整车进口口岸。2011年11月1日,钦州保税港区整车进口口岸通过国家验收,具备汽车整车进口业务条件。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