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关联公司发生事故10人亡 鞍钢股份跌0.63%(图)

2012年02月21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联公司发生事故10人死亡 鞍钢股份跌0.63%

  中新网2月21日电 鞍钢股份关联公司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喷爆事故造成10人死亡。鞍钢股份A股现报4.77元,跌幅0.63%,表现弱势钢铁行业板块整体走势,钢铁股目前平均涨幅0.24%;鞍钢股份H股现报6.11港元,表现持平。

  资料显示,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鞍钢股份的控股股东均为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但鞍钢股份与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之间并未存在交叉持股关系。

  消息称,20日23时30分,辽宁省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钢厂铸造车间在浇铸一大型铸钢件接近结束时,砂型型腔发生喷爆事故。事故造成10人死亡,3人失踪,17人受伤。

  鞍钢近期可谓是霉运不断,此前1月31日,鞍钢股份公告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1.5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297元/股。资料显示,2010年,鞍钢股份实现的净利润为17.04亿元。

  鞍钢股份表示,2011年度业绩出现亏损,主要原因是原燃料价格涨幅高于钢材价格涨幅以及高炉检修等因素影响,尤其是四季度钢材价格大幅下降,且主要原燃料价格依然在高位运行,使公司四季度陷入亏损局面,导致全年亏损。

  受此影响,鞍钢股份当日A股收跌4.38%,H股收跌10.86%。(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