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军方欲争预算购买潜艇 王金平称将审慎处理

2012年02月21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美国在2001年4月宣布向台湾地区出售8艘潜舰,却迟迟没有进展;台湾岛内媒体20日称,搁置长达10年的议案,有望取得新进展,台海军除将推动军方自造潜舰的能力,也有可能透过第三方购得潜舰,报道又称军方将在两个月内,向台当局高层与立法机构简报,并争取预算。

  台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同日表示,至今仍未听到有关消息,若军方认为有此需要,“立法院”将会审慎处理。

  据悉,台湾海军方面鉴于目前使用的海豹潜舰已服役近70年。《联合报》20日报道称,军方决意尽快向当局申请资金,重新制造潜舰及购买现成的潜舰。

  熟悉军情的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表示,不能低估实际上的难度,也强调在国际严峻的条件下,应该培养台湾本土的军事工程人才。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