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少女吃夜宵遇到“色狼” 报警不成遭到强暴

2012年02月21日11: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何书俊 唐昭平
  广西新闻网柳江讯(记者何书俊 通讯员唐昭平)2月18日凌晨,柳江县16岁的少女小云和小雪在跟随朋友吃夜宵时,碰到3名色胆包天的男子,在“色狼”的暴力威胁下,二人报警不成,不幸遭遇强暴。案发后,经过柳江县公安局进德派出所快速侦查破案,两个小时就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粥店消夜遇色狼

  2月17日晚上11时许,小云和小雪跟随朋友阿艳到柳江县南大街某粥店吃夜宵,席间遇见曾经相识的阿闯、阿项、覃某3名男子。众人喝酒到凌晨,阿艳被男友先行接走,小云和小雪见天色已晚,便准备搭三轮车离开,谁知,竟被阿闯拦了下来。原来,阿闯以前一直想要小雪做女友未果,心生不甘,又将二人拉回粥店。此时,小云和小雪二人见阿闯不怀好意,回到粥店后便借机上厕所欲离开,但又被阿闯发现,阿闯再次阻止二人离开。粥店内的一名男子见阿闯对两名少女行为粗暴,便出面干涉,却与阿闯发生激烈的争吵。小雪害怕该男子吃亏,便劝男子先行离开。

  报警不成遭威胁

  然而,打抱不平的男子离开后,阿闯等人更加肆无忌惮,欲将小雪和小雪带回家过夜。后来,阿闯、阿项强行将小云和小雪推进覃某驾驶的商务车上,车子开往进德镇方向。当车子行到半路时,小云偷偷用自己的手机报警,称她和小雪被人绑架。但是,小云的话还没讲完,手机便被阿项抢走,柳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民警还来不及弄清楚她们的具体方位。当接警员回拨过去问情况时,手机已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虽然没有弄清楚报警人的具体方位,但是发出指令由进德派出所的民警出警到辖区内查看情况。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小雪将电话打至派出所的值班室,称刚才小云酒醉,乱报的警,她们二人正和朋友在一起,没有被绑架。事后,经民警查证,在小云报警不成后,阿闯等人对二人拳打脚踢,并威胁她们再打电话到派出所,说刚才报的是假警。因为害怕受伤害,小雪被迫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按照阿项等人的要求,请民警不用出警。

  半小时后,小云和小雪在阿闯、阿项等人的胁迫下来到进德镇某村,阿闯将小雪强行拉回家,并强暴了对方。当车子开到阿项家门口时,阿项欲拉小云回家,小云不从,双方拉扯两三分钟,阿项最终作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驾车的覃某假装要送小云回拉堡镇,却将车停在半路,在汽车后座对小云施暴。事后,覃某许诺给小云2000元,让她不要声张,但被小云拒绝。

  当覃某又驾车载着小云准备进入进德镇时,小云接到小雪的电话,小雪称她已被阿闯强暴,是借口上厕所跑了出来,并已经打电话给男友,让小云去进德镇上找其男友一起来解救她。小云到进德镇后便找借口下车,并通过电话联系上小雪的男友。躲藏在阿闯房子外面的小雪,见到男友和小云后,与他们抱头痛哭。

  一名嫌疑人在逃

  2月18日清晨5时许,在小雪男友的支持下,小云和小雪来到柳江县公安局进德派出所报警。接警后,进德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先后将进德镇某屯的男子阿闯(18岁)和阿项(26岁)在家中抓获归案。

  当民警赶到覃某在拉堡的居所实施抓捕时,覃某已潜逃。目前,对嫌疑人覃某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而阿闯和阿项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柳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