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姐妹被“干哥哥”诱骗至异地卖淫 警方成功解救

2012年02月21日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2月21日电(唐梦宪 杨陈 张天宇)春节过后,是打工者找工作的重要时机,但有些人却因此打起了歪脑筋。一对来自四川的王姓姐妹,被“干哥哥”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广西桂林,逼迫其卖淫,被桂林警方成功解救。21日,桂林市叠彩公安分局证实,警方以拐卖妇女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谢某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受害人王某的丈夫与何某是湖南老乡,他们去年在一次打牌中认识,并互留了QQ号,之后常在网上聊天。因为聊得投机,不久,何某与王某以干兄妹相称。

  春节过后,王某与姐姐到广州后找不到合适工作,便在QQ上向“干哥哥”何某诉说。何某便邀请姐妹俩来桂林,声称可以帮其找到工作。

  2月5日,王某姐妹来到桂林,何某、周某、谢某三人到车站接了他们,并一起入住酒店。接下来的几天,何某三人不仅对王姓姐妹实施严密监视,寸步不离,还连接換了四家酒店住,何某等人丝毫不谈找工作的事情而是与她们套近乎,谈感情,以取得两姐妹的信任。

  何某等人还经常聚集一些人到酒店房间吸毒,姐妹觉察到他们举动异常,预感到可能上当了。

  姐妹俩经过商量之后,向何某提出打算返回广州,何某不但不予理会,开始不让王某和姐姐吃饭,晚上也不让她们睡觉,并“没收”了她们的手机,隔绝了与外界的联系。其间,不断言语威逼她们答应卖淫,见王姓姐妹誓死不从,便企图进行敲诈,要求她们给一万元来支付在桂林期间所花费用。

  11日,王某以要丈夫汇钱为由,向何某索要自己的手机,求财心切的何某信以为真,满足了王某的要求。既害怕又心急如焚的王某趁何某不备,向丈夫刘某发短信求救。

  12日,桂林市叠彩公安分局第一刑侦大队接到刘某报案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当晚,焦急万分的刘某终于又收到了妻子的短信,获知她们被人控制在瓦窑西路某酒店房间内,警方迅速出动。当晚10时许,民警冲进该房间,当场抓获嫌疑人周某、谢某等4名男子,将姐妹俩成功解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