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峡大坝全球宣传语:中国水电智慧世界山水经典

2012年02月21日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峡大坝美景 邓立中 摄
三峡大坝美景 邓立中 摄

  中新网宜昌2月21日电(刘良伟 刘昶)为期一年的“三峡大坝·高峡平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宣传语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组的层层评选,最终,“中国水电智慧,世界山水经典”从近万条宣传语中脱颖而出,荣获入选奖,其作者麦浩勤来自广东佛山市,曾在国内多个宣传语征集活动中获奖。

  三峡大坝·高峡平湖”全球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与去年5月启动,全国各地网友广泛参与,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近万条宣传语。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讨论及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中国水电智慧,世界山水经典”作为三峡大坝景区对外宣传语。专家认为,该宣传语精炼大气,其中,“中国水电智慧”是对三峡工程内涵的充分体现,而“世界山水经典”更是对三峡大坝旅游的完美阐释,此条宣传语能够有效的将工程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符合三峡工程和三峡大坝旅游的内涵。

  此外,来自江苏省海安县奚仁德的“三峡有争议,“游”你来定夺!”;四川省乐山市唐春敏的“三峡大坝,‘大’有看头!”;广西省桂林市陈德强的“平湖高峡,雄‘坝’天下!”;四川省渠县杜伟的“梦栖三峡大坝,心泊高峡平湖”;安徽省枞阳县白平的“中国的山水画廊,世界的三峡大坝”荣获入围奖,获奖宣传语将被广泛运用于三峡旅游公司各大形象宣传。(完)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