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济广高速惠州汝湖段小车与货车追尾 致1死3伤

2012年02月21日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2月21日电(严初) 21日15时许,济广高速公路(原广惠高速公路)惠州汝湖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与一辆货车追尾,致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事发时,小汽车上共载有4名男子,途经汝湖事发地点车胎突然爆胎,撞上前方货车导致该事故。

  据参与救援的人员称,小汽车司机及后排乘坐的一名男子轻伤,被及时从车内救出,然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及后排座另外一名男子被困在车内无法脱身。惠州消防队员先后将被困车内的两人救出。经在场医护人员确认,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男子身亡,其余3名伤者被分别送往小金口医院和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该起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