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民众抗议美军焚烧古兰经

2012年02月21日23: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21日电(记者 牟宗琮)据阿富汗媒体报道,21日,上千名民众聚集在阿富汗北部帕尔万省的美军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外,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美军在20晚焚烧古拉经的行为,报道说,被焚烧的古兰经有四部。

  阿首都喀布尔的示威者还封堵了从喀布尔通往贾拉拉巴德的公路。有示威者表示:“既然外国军队再次焚烧了我们的圣书古兰经,我们要求他们立即从我们的国家撤出。”

  在抗议事件发生后,美军和北约部队驻阿司令艾伦发表声明对事件道歉,表示“我们将对事件进行彻底调查,采取措施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我向你们承诺,这件事并非故意而为”。

  作者:牟宗琮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