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因丈夫拒绝做家务认为其歧视妇女要求离婚

2012年02月22日03: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翟女士称丈夫傅先生对妇女有歧视,拒绝做家务和看孩子,导致夫妻之间矛盾不断,遂起诉要求离婚。近日,丰台法院一审判决驳回了翟女士的诉求。

  翟女士诉称,她和傅先生婚后初期感情还可以,但自2010年10月孩子出生后,双方就矛盾不断,三天两头吵架。傅先生不管孩子还歧视妇女,认为女人就是在家看孩子做家务的,俩人无法用语言沟通。去年8月,双方吵架后,她就带孩子回了娘家,直到现在,傅先生也没看过孩子一次。她起诉要求离婚,由傅先生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傅先生辩称,他们夫妻没有什么矛盾,争吵是因家庭琐事发生。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他承诺会做出努力改善双方的关系,不同意离婚。

  法院认为,翟女士和傅先生婚前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婚后又共同生活多年,现虽因生活琐事产生矛盾,但翟女士并未提供充足的理由和证据证明夫妻感情破裂。对她的诉讼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