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S店保安无照驾驶客户留修车 车祸致损毁遭逮捕

2012年02月22日0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回龙观某4S店的保安张某,在无驾照的情况下,将车主放到店里维修的车开走,发生交通事故致车辆损毁。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批准逮捕。

  张某在昌平回龙观的某汽车4S店内当保安。去年8月24日,他与另外两名保安在店内值班。凌晨1点左右,见大厅存放客户车钥匙的柜子没锁,3人准备每人开一辆客户修的车出去玩。张某没有驾驶执照,当开车行驶至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北村西桥时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基本报废。经鉴定,被损车辆价值6万多元。

  张某事后称,他们是私自偷着开车出去玩,没有和领导说,客户也不知道。他们就是想开车出去玩儿,之后再开回去,没想到会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张某也没钱赔偿客户的损失。

  检察官表示,该汽车4S店维修车辆的车钥匙本来应该由公司专门员工管理,但由于管理漏洞和工作疏忽,让公司保安有机可乘。张某明知其不能对维修车辆进行驾驶,但以娱乐为名目,偷开4S店客户的机动车,造成车辆损毁的后果,已经涉嫌构成犯罪。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