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警方:停发外国学生落地签证为打击卖淫

2012年02月22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强调,政府停止发出落地签证及社交准证给外国人,将有效杜绝学生签证被滥用问题,并打击卖淫活动。

  大马全国反风化、肃赌及私会党取缔组主任拿督阿都加里助理总监说,当局此举是明智的,可以协助警方遏止犯罪和黄色活动。

  他说,警方曾与移民局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向高教部建议,凡有意来马深造的外国学生,都须获得有关高等学府的录取通知书,才可发出签证给他们,如此才能避免出现滥用签证问题。

  “警方欢迎这项决定,因为这有利于警方杜绝犯罪活动,特别是滥用学生签证行骗或进行卖淫活动问题。”

  阿都加里说,在大部份案件中,涉及者都是滥用有关签证在大马修读短期课程,或在高等学府学习语文,但他们都不属于高教部管辖。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