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家乐福河北店私自收回换购券 引顾客不满

2012年02月22日09:55
作者:苏菁

  来源:天津网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网上帮办反映,其2012年1月11日在家乐福超市河北店结账时,购物小票自动打出一张可以换购一元商品的换购券,然而收银人员却将该换购券收回,去超市客服处问询,工作人员称是超市领导规定,不予解答。

  2012年1月11日,王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到家乐福超市河北店购物,当时家乐福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宣传购物满198元就可以加一元换购20多元的心相印卫生纸一提。于是王先生在该商场购买了4瓶皖酒,每瓶64元,总共256元。结账时购物小票自动打出一元商品换购券,凭券可以换购促销海报中的商品,然而收银台收银人员却把该换购券收回。当王先生询问自动打出的商品兑换券后超市为何收回时,却被告知,现在赠品数量不多,超市决定酒水不再参加此活动。

家乐福河北店私自收回换购券引顾客不满

  河北区家乐福店里的海报

  “超市海报没有注明任何该活动对购物酒水方面的限制,而且顾客结账后电脑小票已经自动打印出商品兑换券,该换购券就应该属于消费者,超市方面没有理由强制收回商品换购券。我去超市客服处问询,工作人员称是超市领导规定,不予解答。”王先生说。

家乐福河北店私自收回换购券引顾客不满

  王先生的购物小票

  网上帮办与家乐福超市河北店取得联系后,一位姓廖的工作人员回复说:“酒水不参加活动是店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变动的规定,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1月8日,店里下发了一个关于团购和酒水促销不参加活动的通知,贴在了各个不参加活动的专柜,可能顾客没有注意。小票自动打出换购券是总部统一机打,我们控制不了,只能收回。”

  王先生表示:“其实谁也不在乎那卫生纸,就是不能他们说怎么定就怎么定,要把事情说明白,换不换购都无所谓了。”(网上帮办 苏菁 即时播报)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