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王世坚拟兑蔡英文败选高空弹跳 地点管理方不准

2012年02月22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年台湾地区“立委”选举,王世坚曾打赌选输要跳海,结果象征性地履行承诺。台湾今日新闻网
  2008年台湾地区“立委”选举,王世坚曾打赌选输要跳海,结果象征性地履行承诺。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说“小英(蔡英文)落选我就去高空弹跳”的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日前宣布要在北横公路大汉桥兑现承诺,但台北“公路总局”复兴工务段昨天答复“不同意”。

  大汉桥位在桃园县复兴乡,王世坚曾表示,他为了这一跳,已展开体能训练。

  “复兴工务段绝对不会同意让他跳!”段长刘家骏说,到时势必会吸引媒体采访车,路过民众逗留桥上,影响用路安全。

  刘家骏说,之前有剧组为了拍戏提出申请,工务段审核剧本、确保安全,曾经通过许可,“但如果是王世坚来跳,明显会造成交通阻塞”,且“议员跳出了问题,责任我们担不起”,建议王世坚找海外的地点跳。他强调“所有未经申请的高空弹跳都是违法行为”。

  辖区警方大溪分局表示,如果复兴工务段不准跳,王世坚硬要跳的话,警方可依法开罚新台币一千两百至两千四百元,工务段则可依“公路法”开罚三万以上、十五万元以下。

  王世坚助理表示,高空弹掉的地点本来就没有作最后定案,北横大汉桥只是其中一个考虑方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