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逾六成女性最爱用信用卡优惠 购买餐饮化妆品

2012年02月22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擅用消费优惠,是不少女性素人变身超完美娇妻的秘密武器。图片来源: 台湾“今日新闻网”
擅用消费优惠,是不少女性素人变身超完美娇妻的秘密武器。图片来源: 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据调查显示,台湾六成三的女性卡友会因为信用卡优惠而增加消费的类型,前三名分别是餐饮、化妆品优惠、服饰配件。而增加刷卡消费的金额,多以500-1000元(新台币,下同)为主,1000-2000元次之。

  结婚已有7、8年的外商公司财务总监Emily依旧利落亮眼,她特别分享如何精明使用信用卡方便购物,同时又能平衡成家后必须精打细算的消费习惯,还能也能宠爱自己,这就是她变身完美娇妻的秘密武器。

  邀请女性化身模特儿走秀,尽管五人都是处女秀,但各个架式十足。现代女性多数是工作、生活蜡烛两头烧,但还是努力追求“超完美娇妻”的形象,除了勤保养、注重穿着打扮外,她们纷纷表示,“购物优惠”是她们最爱的消费需求。

  台湾相关调查发现,六成三的女性卡友会因为信用卡优惠而增加消费的类型,前三名分别是餐饮(26.7%)、化妆品优惠(20.5%)、服饰配件(16.8%),而增加刷卡消费的金额,多以501~1000元为主,1000~2000元次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