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的士司机浮尸水池 嘴唇发黑疑中毒

2012年02月22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
警方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未婚的中年华裔的士司机,21日早被发现浮尸在水深不及两尺的水池里。因身着的士司机制服的死者嘴唇发黑,拖鞋陷在池底,警方将从他杀与自杀角度做进一步调查。

  死者为现年47岁的黄灵芝,为人和蔼,已驾驶的士多年。死者虽有10位兄弟姐妹,但生前他独自居住在金山路的住家。他浮尸的水池位于他住家5公里以外的实兰干地区侨光路半公里处。

  据了解,死者遗体是被水池附近建筑工地员工朋西尔发现。泗里街警方接获投报后,由刑事部主任沙玛副警监率领多名警员赶往现场,将浮在水池中央的死者打捞上岸。

  由于事发水池的水深不及两尺,加上死者身上及车上皆未见他的钱包,警方初步怀疑死者遭他杀。不过,因死者嘴唇发黑,疑是中毒迹象,加上警方在水池搜证一小时候,发现一双疑是死者的拖鞋陷在池底,所以警方不排除死者是服毒后自行步下水池自溺,唯有待进一步证实。

  警方人员检查死者停在路中央的的士后,仅在车内寻获死者的的士商业执照及出生证一份,无其他可疑线索。前乘客座位上有一包疑是死者未吃完的乾盘面。不过,耐人寻味的是的士后车厢内有一包湿衣物。

  死者姐妹和妹夫,以及一名死者生前的的士好友在接获消息后,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死者遗体之后由警方黑车载往泗里街医院停放,等待家属为其办理身后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