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国防部:2100预备役军人参与伦敦奥运安保

2012年02月22日10:23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英国国防部20日宣布,即日起将向2100名预备役军人发送通知,征召他们参与今年7月举行的伦敦奥运会的安保工作。

  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参加奥运安保的预备役军人将来自英国陆军、皇家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其中大部分将参与保卫奥运场馆安全,另外一些人将提供专业技能和专家意见。

  今年7月奥运会举行时,将有1.35万包括特种专业人员在内的军人参与安保行动,国防部称这一部署“与近几届奥运会举办时其他国家的安保部署规模相似”。他们将于9月20日结束安保任务。

  这其中,5000名特种专业人员将为警方和其他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包括排爆部队、非武装应急部队和军事作业犬以及进行海上警戒的皇家海军。另有1000人组成后勤保障部队。此外,3500人将负责奥运场馆安全,这一数字在高峰时期将达到7500人。

  目前伦敦奥运会门票已售出近900万张,届时参赛运动员约一万人。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称,本届奥运会将是“英国近几十年来面临的最大安保挑战”。 (骆珺 岳东兴)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