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抑郁年轻女子江边剖腹自尽 被拾荒老汉发现救下

2012年02月22日10:54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张志宏 毛朝青 徐丰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2日讯(记者张志宏 毛朝青 实习生 徐丰) 昨日上午11时许,在福州解放大桥底下的堤岸上,一名年轻的女子在江边徘徊一段时间后,从身上掏出一把生锈的水果刀,用力刺向自己的腹部,随即就躺在了血泊中。而这一幕,被住在桥底的一位拾荒的老汉看在眼里,他连忙跑上路面大声呼救。

  事发现场位于解放大桥

  南桥头下的河岸边,现场还留有一摊鲜红的血迹,而自杀的女子已经被送往附近的福州市第二医院救治,她所使用的水果刀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目击者邱先生介绍,当时他正经过解放大桥,突然听到桥下传来呼救声,他向下望去,只见一个女子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躺在血泊中,旁边一名老汉正在呼救,他和其他路人赶忙掏出手机向警方报警。

  “幸亏桥下住着人并及时发现,要不这个女子就没命了!”邱先生说。

  在福州市第二医院急诊室内,医生正对这名女子注射点滴,并使用仪器监测女子的生命情况,两名刑警正向她了解情况。

  由于问不出什么情况,民警只好与其家人联系,让家属直接赶到医院来。

  “你怎么这么傻,做这样的事情?”望着自己的女儿躺在病床上,女子的母亲老泪纵横。在她的哭诉中,记者得知,轻生的女子姓江,三十来岁,是仓山城门镇人,由于患有抑郁症,至今未婚。平时这名女子很少与人沟通,经常会产生一些幻觉。她的弟弟估计,姐姐采取这样的自杀行为很可能和她自己产生的幻觉有关。

  目前,警方通过调查取证基本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医院也表示,这名女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