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未来儿媳拍性感写真 准婆婆不满下分手令

2012年02月22日12:51
来源:新华网
  当下,很多年轻人流行拍摄写真,希望用这种方式留下自己青春的印记,可是,让家住(大连)兴工街道西山社区的孙琦没有想到的是,她的这种做法让自己未来的婆婆很看不过去。因为这事,这准婆婆甚至不让儿子与她结婚了。

  孙琦今年28岁,和男友家都住在兴工街道西山社区。两人曾是高中同学,打算在今年完婚,两家老人本对这门亲事都持赞同的意见。

  孙小姐年前在某团购网上看到很优惠的拍摄个人写真的套系,动了心,订了一套个人写真。新年刚过,孙小姐就去影楼拍摄了,前两天影楼通知孙小姐的影集做好了,于是孙小姐十分高兴,一取回来就第一时间拿给了准婆婆李阿姨看。

  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个举动不但没能讨到李阿姨的欢心,反而使得李阿姨十分生气,一气之下还骂了孙小姐几句,孙小姐十分苦恼,这拍个人写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怎么李阿姨会有这样的态度,不但责备自己甚至还出口伤人了。委屈之下就把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母。

  孙小姐的父母知道后很生气,就忍不住打电话问李阿姨,怎么会这么生气,李阿姨觉得孙小姐照的写真十分露骨,可孙小姐却觉得是性感,是表现自己美的,没有什么问题。

  两家人就此事争论不休,为了此事,两家人都很不悦。李阿姨甚至觉得是孙小姐的人品有问题,不让儿子娶她,而孙小姐的父母也觉得未来婆婆不是通情达理之人,嫁过去也不会开心,也不看好这个婚姻。眼看着这本来好好的一件事,就这么毁了,孙小姐和男友都十分苦恼。

  前日上午,孙琦找到了社区,希望能帮助他们劝劝老人。

  社区妇联专干和退管专干找到了孙琦的准婆婆李阿姨,在与她的交谈中了解到李阿姨的想法有些过于守旧,觉得拍摄写真是件很不好的事情。李阿姨还觉得这也是没有必要的事情,浪费钱。

  社区人员耐心地劝导李阿姨,告诉她以前到影楼拍照都是很隆重的事情,这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孙小姐花的是团购的价钱,肯定是她自己能够接受,不像照婚纱照那么昂贵,而且如果就为了这点小事弄得两家人都不悦,把这么好的姻缘耽误了,那岂不是划不来。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李阿姨终于解开了心结,不再钻牛角尖了。

  于是“准婆婆”对孙小姐和其父母的态度有所好转,目前,两家人又恢复了喜悦的情绪,打算为一对年轻人筹备婚礼了。(半岛晨报 郭君 记者葛运福)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