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金高速大客车起火 67名乘客安然无恙(图)

2012年02月22日13:15
来源:人民网
起火大客车
起火大客车

  人民网台州2月23日电 2月21日傍晚,一辆由浙江台州温岭开往贵州贵阳方向的双层大巴车在台金高速法莲隧道出口50米处突发大火,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控制,但大货车烧得只剩下空架子,所幸车上67名乘客安然无恙。

  17时47分,永康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台金高速台州往金华方向法莲隧道出口处发生大客车燃烧,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派出2辆水罐消防车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并通知高速交警对高速路段进行封道。

  18时10分许,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现场火光冲天,着火的客车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救援官兵立即部署两支水枪在车子左右两侧进行灭火。由于事故现场附近有大量的乘客,指挥员立即命令水枪手先对油箱和未爆炸的轮胎进行冷却降温,确保现场人员不发生意外。15分钟后,火势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消防队员一组进入车厢内部,另一组打开行李箱对残火进行消灭,19时许,火势被彻底扑灭,消防队员在检查无复燃可能后,灭火战斗结束。

  据事后了解,该事故车辆牌照为浙J58313,司机姓肖,重庆人,客车荷载65人,当天实际载客67人(其中3名为免票的儿童,按照要求并没有超载),当时司机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现发动机冒出火花,他立即停车并及时组织乘客疏散逃生,由于处理及时,未发生人员伤亡。

  事故具体原因和乘客的相关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