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威县一农资门市爆炸2死1伤 警方正排查嫌犯

2012年02月22日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爆炸地点为闫恩深的门市。 张鹏翔 摄
爆炸地点为闫恩深的门市。 张鹏翔 摄

  中新网邢台2月22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 河北省威县警方22日通报说,17日凌晨3时许,该县七级镇中七级村发生一起以爆炸为手段的故意杀人案件,爆炸导致2人死亡。目前,警方对犯罪嫌疑人的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报称,2月17日凌晨3时许,威县警方接到报警称,七级镇中七级村村民闫恩深经营的农资门市发生爆炸。接警后,威县110指挥中心立即派七级镇派出所先期出警,保护现场、抢救伤员,随后威县公安局局长郑海林带领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巡警大队等赶赴现场展开工作。

  经确认,爆炸导致闫恩深的妻子李双利、3岁的儿子闫某在威县县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闫恩深受伤。

  记者22日上午在现场看到,爆炸地点的门市大门紧锁。透过门市的玻璃看到,门市内一片狼藉,里面的房子已经倒塌,很多化肥和种子被房子压在倒塌的房子下面。

  附近的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17日凌晨,他在家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轰隆一声,以为是地震了,忙和家人跑了出来。当时街上都是尘土,什么也看不到,事后才发现家里的玻璃都震碎了。过了半个多小时,才知道是闫恩深的农资门市发生爆炸。

  威县公安局局长郑海林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案初步断定为一起以报复为目的、以爆炸为手段的故意杀人案件。目前,此案已经引起省厅和市局的高度重视,威县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据了解,案发后,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普川赶赴现场指挥工作。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治安局,邢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群英带领市刑警支队、治安支队、刑侦技术人员均赶赴案发现场指导破案。目前,对犯罪嫌疑人的排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