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东部马鲁古群岛海域发生6.1级地震

2012年02月22日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气象与地球物理局称,印尼东部马鲁古群岛附近海域22日发生里氏6.1级地震,但当地没有传出物资损失的报告,当局也没有发布海啸预警。

  印尼气象局称,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5点45分(北京时间傍晚6点45分),震中位于东南马鲁古行政区东北方98公里处。

  震源深度较浅,为14公里。

  印尼气象局官员法乌兹(Fauzi)说:“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物质损失的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得的震级为5.6级。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