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云霄一大客车发生侧翻事故 致3人死亡13伤

2012年02月22日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漳州2月22日电(周新辉 朱必星) 22日中午,国道324线福建漳州市云霄县常山开发区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广州开往漳州的大客车侧翻,造成3人死亡,13人受伤。

  11时10分,云霄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部抢险救援车辆及12名官兵紧急赶赴现场,与交警、120等多个部门共同展开救援。

  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一辆客车侧翻在国道旁约2米落差的农田里,现场一片狼藉,车上29名乘客全部被困,有3名乘客已遇难。

  为尽快将被困乘客救出,消防官兵立即利用随身配带的腰斧将客车的前后车窗的玻璃敲碎并清理干净,打开一条救援通道,将大部分受轻伤的乘客救出。随后,经过官兵们的不懈努力,4名被客车座椅及行李压住的乘客及被车体压住腿部的妇女也成功被救出。

  目前,三名事故遇难乘客的遗体已交由相关部门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