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食药监局:法国PIP人工乳房存在安全隐患

2012年02月23日02:31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国家食药监局发布通知,建议使用法国PIP公司可植入人工乳房的使用者到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如何检查、如何治疗,可咨询法国PIP在中国的代理商和售后服务机构深圳市维恩杰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食药监局表示,法国监管部门的调查证实,PIP公司生产的可植入人工乳房使用了未经批准的硅胶材料,破裂率较高,建议取出乳房假体。德国、捷克、委内瑞拉等国家建议取出,其他涉及的60多个国家建议使用者密切观察。此外,世卫组织、欧盟等均已发出类似提醒。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出口到我国的产品共912件,截至1月5日,库存151件,追溯到743件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