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列车出轨致49人死亡 3名中国人受轻伤

2012年02月23日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月22日上午8时30分,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生火车出轨事故,目前已造成49人死亡,约600人受伤。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称,事件中有三名中国公民受轻伤,在接受治疗后已自行离开医院。

  事故发生的第11区是阿根廷华商相对集中的地区,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已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派领事部官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通过侨团收集关于华侨华人伤亡信息。

  目前,故事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尚末见中国公民死亡。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表示将继续关注阿火车事故相关进展,视情为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协助。

  22日早高峰时段,布宜诺斯艾利斯一辆城铁列车冲入车站铁轨尽头的障碍物,经撞击后出轨。列车发动机前端和第一节车厢严重受损。强行停车的冲击力造成多名乘客死伤。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