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城铁列车脱轨撞站台 至少49死逾600人伤

2012年02月23日07: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3日消息(记者冯丽)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8点半,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生了一起列车脱轨事故。截止目前,这次事故造成至少49人死亡,600多人受伤,而且,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据阿根廷的交通部长说,由于刹车故障,这列城铁列车在进入第11区站时失去控制,撞上了二号站台,猛烈的撞击使得列车脱离了轨道。

  根据阿根廷警方的最新数据,到目前为止有49人死亡,超过600人受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他们表示,到目前为止大使馆收到了有3名华人受伤的消息,其中一人是极其轻微擦伤,受伤之后离开了事故的现场;另外2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轻伤,也是擦伤,他们在医院经过治疗之后现在已经离开了医院。

  事故发生之后,很多救护车、消防车以及救援人员抵达了现场。由于现场车厢损毁得非常严重,变形得十分厉害,救援人员不得不把车厢切开,从中把人员救出来。

  根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急救中心的数据显示,他们派出了两架直升飞机以及30多辆救护车将这600多名伤员运往了车站周边的13家医院进行抢救和治疗。现在事故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仍然有部分伤者的身份不能确定,在医院的门口聚集了一些焦急的家属,正在等待着他们未能联系上的家人,希望能够取得他们进一步最新的消息。

  对于这起列车脱轨事故的最新情况,中国之声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