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遭绑架华裔青年4个月后安全获释

2012年02月23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国警反绑架大队(AKG)总指挥NEREZ警长2月22日凌晨6时,通过手机传信息给菲华商联总会董事兼外交委员会主任林荣辉,向其报告去年10月27日在利保洛市遭绑架的华裔青年OLIVER LIM已于22日凌晨1时24分,在南三宝顏MOLAVE发电厂附近安全获释,并被带往医院接受体检和治疗,稍后与其家人团聚。

  该起绑架案发生后,菲华商联总会外交委员会在理事长庄前进指示下,立刻与当时的国警反绑架回应队(PACER)积极接触,近4个月来一直对该事件保持联系。OLIVER LIM获释后,NEREZ警长马上向菲华商联总会董事兼外交委员会主任林荣辉汇报,同时在2月22日上午10时,向该会传来一份详细报告。

  NEREZ警长就菲华商联总会对此事件的支持和关照,表示万分谢意。

  根据报告,菲国警反绑架大队棉兰佬地区办事处(由该会捐款修建)的负责人正在积极与受害人的家庭,以及利保洛市灾难管理理事会保持联系,以更进一步了解经过情况,并追捕绑匪,将之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