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会 增补3名委员2名常委

2012年02月23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2月23日电(唐小晴)2月22日,湖南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进入第二天议程。会议卸免了罗双全(女)省侨联六届委员职务和吴国良省侨联六届常委职位,增补邵威、陈涛、郑建明为省侨联六届委员,增补李玲(女)、郑建明为省侨联常委。经此次调整后,湖南侨联共有委员109名,常委38名。

  此次会议应到人数107人,实到70人,符合《中国侨联章程规定》。其中包括湖南省政协委员、港商冯丹藜及湖南侨商会、联谊总会部分会长、副会长等近200人。依照以往惯例,本次大会选举了两名监票人,卸免与增补均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

  当日,全体与会人员回顾总结了湖南省侨联2011年工作,商讨和对接了2012年侨联工作,并就筹备“中国湖南经贸洽谈香港展示周”(暂命名)活动和第七届中博会在长沙举行的相关事宜展开了探讨。

  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指出,2011年,湖南全省各级侨联系统共促成引资总额达80亿元,引进海外慈善资金近千万元,在全国侨联系统率先成立湖南省侨联海外社团联谊总会。其中,2011年9月,常德举行湖南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30余个国家150余名侨商侨领和学者专家参与,共促成18个签约项目,总投资36.25亿元;宁乡县侨联引进澳门名嘉集团项目落户该县金洲新区,签约金额达33.25亿元,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刘爱环于郴州投资2500万美元。

  曹亚表示,新形势下,湖南侨联工作任务巨大,湖南各级侨联应抓住“香港展示周”及中博会这一契机,多向海外华侨华人传递信息,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