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南丰县委常委杀死情妇后抛尸 据称官声不差

2012年02月23日10:07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高龙

  记者昨日从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公安局证实,南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凯涉嫌杀人抛尸,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相关负责人称,余凯此前在抚州市工作,受理此案的是抚州市公安局。但该负责人没有进一步透露详情。

  据了解,2011年7月,余凯出任中共南丰县委委员、常委,免去此前担任的抚州市临川区委常委、委员职务。南丰县县委官方网站在“县委常委分工”栏目中介绍,余凯“负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据抚州市一名知情者介绍,今年2月20日,抚州市金巢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有人在抚州市金巢开发区一片荒凉树林的一条沟里发现一具尸体。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抚州市市委党校的一名女性老师。据初步消息,死者原来在抚州市一所理工大学上大学,在上学期间成为余凯的情妇。知情人介绍,死者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党校工作,余凯在其中起了作用。

  警方调取死者QQ记录后,初步认定南丰县委宣传部长余凯有作案嫌疑。知情人表示,他与余凯住在一个小区内。2月21日晚上大约8点多,他看到警方带着余凯从家里出来,当时余凯戴着手铐。

  此外,据中新网报道,江西省南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凯涉嫌违法违纪问题,正在接受调查。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抚州市公安局多个警种协同调查余凯。当地网友称,余凯平时官声不差。(记者高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