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强降雪致辽宁16条高速交通管制 积雪厚达10厘米

2012年02月23日10: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3日电(记者徐扬)受强降雪影响,辽宁从22日开始对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至23日8时,全省多数高速公路仍然处于封闭状态,关闭了近12个小时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跑道重新开放,航班正逐步恢复。

  22日,辽宁省普降小到大雪,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降暴雪。其中铁岭、抚顺、鞍山、本溪、盘锦、锦州、沈阳、营口地区雪情较大,路面积雪厚度达到6—10厘米,其他降雪地区积雪厚度为3—4厘米。

  截至23日8时,沈阳环城、丹阜、平康、阜锦、新鲁、沈康、辽宁中部环线、沈吉、丹锡9条高速公路全线,京哈、沈四、沈海、长深、鹤大、皮长、阜营等7条高速部分路段仍在封闭。受其影响,辽宁省快速汽车客运站所有班次停运。

  据悉,经过职工的昼夜除雪,全省降雪路段全部完成融雪防滑材料撒布,并出动了大型机械参与除雪。部分路段有望在午前恢复开放。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