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反捕鲸团体干扰日本捕鲸船 一船员被泼丁酸(图)

2012年02月23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2日,反捕鲸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的成员乘小艇对日本科考捕鲸船“第3勇新丸”实施干扰。照片由日本鲸类研究所提供。

  2月22日,反捕鲸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的成员乘小艇对日本科考捕鲸船“第3勇新丸”实施干扰。照片由日本鲸类研究所提供。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水产厅22日称,正在南极海域活动的日本科考捕鲸船“第3勇新丸”再次遭到反捕鲸团体“海洋守护者协会”的干扰。该协会成员向捕鲸船投掷了大量装有丁酸和涂料的瓶子。

  据报道, 水产厅称,干扰行动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11点25分左右,持续了约5个小时。“海洋守护者协会”的成员乘3艘小艇接近捕鲸船,向捕鲸船螺旋桨和船舵投掷了绳索,并用气枪发射装有涂料的子弹,共有50多发子弹击中船体。

  日本捕鲸船上一名船员的脸部和胸部被泼了丁酸,由于立刻进行了清洗,没有导致灼伤。

  捕鲸船通过广播和喷水进行了警告。船体被弄脏,螺旋桨也被绳索缠绕。据称这一事件不会影响今后的科考捕鲸活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