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求婚遭拒刀砍女友 跳井自杀未遂被提起公诉

2012年02月23日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2月23日电(崔琳)甘肃白银靖远县20岁男子王某,经人介绍与同村18岁女孩张某处对象后,王某向张某求婚遭到拒绝,其一怒之下持菜刀凶残地砍伤女友张某,随后自己跳水窖自杀未遂。记者23日从靖远县人民检察院获悉,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22日被该院提起公诉。

  2011年初,靖远县靖安乡20岁的王某经人介绍认识了同村18岁的女孩张某,两人相识后准备订婚,但张某一直不太愿意。期间,张某的父亲收了王某家的聘礼3万元,并用这笔钱盖了新房子。

  据介绍,王某家计划于2011年农历十一月迎娶张某,但是,在2011年10月27日这天,王某来到张家商讨结婚事宜时,张某以自己年龄尚小为由婉拒。王某百般纠缠,张某持菜刀以死拒婚。

  之后,恼羞成怒的王某夺过菜刀在女友张某的头面部、左手处乱砍数刀,致张某头面部十余处刀伤,颅骨、下颌骨骨折,左手两指被砍断,伤势严重。

  砍伤女友张某后,王某随即投入水窖自尽,因水窖积水太少自杀未遂。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靖远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