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一炼钢厂煤气倒灌储气罐 工人被困罐内昏迷

2012年02月23日13: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梅山钢铁厂5号门已被封锁
梅山钢铁厂5号门已被封锁 
梅山钢铁厂5号门已被封锁
梅山钢铁厂5号门已被封锁


  中广网快讯(记者姚东明) 地处南京雨花台区的梅山钢铁厂炼钢厂今天(23日)发生煤气泄漏,现厂区内煤气浓度较大,并有工人中毒昏迷。南京消防已经调集三个中队救援,已救出8人。

  据介绍,梅山钢铁厂炼钢用煤气管道阀门泄漏,而该管道连接一个大型储气罐。事故发生时,厂方在对罐体检修,因技术故障导致煤气倒灌至检修的罐体内,目前还有人员被困罐内。现在现场正在对罐体内部进行机械送风,排除残余煤气,积极营救被困人员。

  中广网南京2月23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杨守华 景明) 地处南京雨花台区的梅山钢铁厂炼钢厂今天发生煤气泄漏,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已确定有13名工人中毒被困,9名已经被救出,3名已被确定位置,仍有1名工人不确定位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