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大副教授跳楼自杀 生前挂职舟山协助新区建设

2012年02月23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舟山2月23日电(记者 江耘 沈溦)23日,记者从浙江省舟山市宣传部获悉,浙江大学在该市住建委挂职干部韦亚平凌晨跳楼身亡。据当地公安部门初步调查,认定为自杀,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韦亚平,男,1974年生,2008年起供职于浙江大学,任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副教授、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同时,他也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韦亚平主要科研方向为: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城市与区域土地空间利用的政策分析;城市空间概念设计与开发策划等。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3月28日起,韦亚平作为浙江省选派的50名挂职干部到舟山协助建设舟山新区至今。挂职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助理,主要协助主任负责规划编制有关技术工作。

  目前,舟山警方已通知韦亚平家人,具体原因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再做公布。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