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控克什米尔雪崩致12名士兵死亡 另有多人失踪

2012年02月23日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当地时间22日夜间发生3次雪崩,至少12名在山地执勤的印军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印军设在达瓦尔(Dawar)与所纳马尔(Sonamarg)的2个兵营均遭到雪崩袭击。2个营地位于重兵把守的印巴分治线附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军发言人称,9名士兵在达瓦尔兵营遇难,另有15人被从雪中挖出获救。在所纳马尔兵营,有3名士兵死亡。

  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印度军方发言人布拉尔(J.S. Brar)中校说:“正在全力营救被大雪掩埋的士兵,我们正在核实具体被困士兵人数。”

  达瓦尔军营在雪崩中遭到严重损毁,由于多名士兵下落不明,死亡人数可能将继续上升。一些被救出的士兵身受重伤。

  当地另一处陆军营地昨晚也遭遇雪崩,所幸未传出死伤报告。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