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人2011年平均工资为每月29.6万日元

2012年02月23日22: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记者 赵松)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2日公布的薪资构成基本5统计调查结果显示,2011年日本全职员工月工资为29万6800日元,较之2010年增长0.2%,连续2年增长。虽然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薪资水平仍有所提高,但仍未恢复至雷曼兄弟破产前的水平。

  本次统计的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家庭补助,但是不包括加班费和奖金。统计对象为日本全国范围内、员工人数10人以上的4万5818家单位,取样区间为2011年6月份。

  统计结果显示,女性平均月收入约为男性的70%,与20年前相比差距缩小10%。男性2011年平均月收入为32万8300日元,与2010年持平,女性则较上年增长1.9%,为23万1900日元。

  作者:赵松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