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记者讲述采访梅山钢铁煤气泄漏事故被打经过

2012年02月23日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2月23日电(盛捷) 23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位于南京雨花台区的上海梅山钢铁公司发生煤气泄漏。然而当江苏数名记者前往采访时,却遭厂方保安出手阻挠。

  23日晚上8点,记者电话采访了其中一位被打受伤的南京某媒体记者胥欣。他表示,目前自己与另一媒体的被打记者曹卢杰在明基医院进行治疗。自己脑部有点晕眩,嘴部还未止血,曹卢杰因被打过重,目前正在接受挂水治疗。

  随后,胥欣向中新社记者讲述了其被打经过。"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听说梅山钢厂25号门处有泄漏,我就过去看看。当我看那个门被警方封锁了,就从旁边一个门进去。但进去后不知道具体地址在哪,我就下来想找工人问情况,这时有两个保安骑摩托过来,看到我们摄影记者带着相机就冲过去抓住他,并且说不能采访。我说我们是报社的,来了解情况。话没说完,保安就从后面勒住摄影记者的脖子。保安打到摄影记者的头部,我拉他说你在干什么,他就开始抢夺摄影记者相机,后来另一保安过来帮忙抢相机,我说你们不能抢。”

  “在结束抢相机后,两人站在车前不让走,我就报警了。”胥欣继续回忆,“在等警察的时候,我就在车里看手机,而记者曹卢杰出去抽烟,被一个没带帽子的保安从后面拳击后脑勺,然后我看见一个没带帽子的保安跑来拉开车门,对着我的脸部就是两拳。”

  胥欣表示,目前梅山钢铁公司所在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截至晚上8点梅山钢铁还未就打人一事作出解释。 (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